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

M.A.N. Vintners Family Wines Chenin Blanc 2014, Coastal Region, Western Cape, South Africa

搬新家喝什麼好之一婈要開來喝!

原本想自個下廚,開支酒來慶祝喬遷之喜的單身一人入厝趴,沒想到這第一天就把自己給鎖在房外,又被鎖匠放鴿子,奔波了一段路找別的鎖匠,折騰了近半個時辰才得以坐下來吃飯喝酒。

當初真的是頂著RP 90 貼紙以及不同凡響的價格買下這支酒,雖說RP對白酒的標準甚嚴,但他對白酒的造詣也卻稍嫌令人微詞,不過這酒一開,我完完全全的折服了!光只是打開瓶蓋,那酒香順勢往上攀爬而來,好像夏日裡綠葉爬滿矮牆,開滿白花的清香,入杯一聞,不、得、了啊!散發著剛開始成熟的誘人蜜梨香氣,緊接著熱帶水果的芬芳也不遑多讓,鳳梨、芭樂、芭蕉在互不相讓之下卻又交融地恰到好處,完美的三P不過如此,不時還有成熟的青蘋果來攪和一翻。就在我以為差不多這樣的同時,那清爽的花蜜與輕盈的蜂蜜香味,伴隨著這可愛的水果香氣,蔓延開來,好像手牽著手在晴朗天氣的花園裡跳起小步舞曲啊!入口時帶有些微的礦物風采,好像跳舞跳到了石頭上去,不可自已。酸度宜人以外卻帶有躲躲藏藏的甜味,配著我這低脂半奶油的雞肉義大利麵實在得以撫去我之前遭遇的不悅呀!

儘管RP都已經不RP了,不過這酒給了RP90一點也不為過,足以有打翻一票勃根地白酒的實力!變化如此多端,香氣迷人且入口滑順風味絕妙的白酒是不是所費不貲?不!新台幣200 還找你1元!是不是來個一打還留ㄧ百元可以配冰淇淋!通路哪裡有?那個需要入會費的美國量販巨型超市可以馬上搬回家,但請加快腳步,因為我也會在那大批採購。先搶先贏!‪#‎MANVintnersFamilyWines‬ ‪#‎CheninBlanc‬ ‪#‎CoastalRegion‬ ‪#‎w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搜尋此網誌

網頁